手机看新闻

“后来的高新区” 八大 板块汇聚港城未来之芯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8-05-07 15:43:00

[摘要] 近期,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切实落实市委、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行动快、决心大,工作推进有力,精神状态饱满,市委对高新区下一阶段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高新区”
荣登2018港城的热搜头条

“高新区是连云港未来的
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发展高地。”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

近期,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高新区调研。他强调,高新区要切实落实市委、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行动快、决心大,工作推进有力,精神状态饱满,市委对高新区下一阶段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他还指出,高新区是连云港未来的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发展高地。要顺应以科技为引领的时代发展特征,进一步提高目标追求,敢闯敢拼、创新创造、奋发有为,闯出一条路子、创出一片天地,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闯将。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5年2月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连云港高新区升格为 高新区,这是 个主城板块的“国字号”新区,对连云港未来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连云港高新区采用“一区多园”的发展模式。“一区”即核心区,由宋跳工业园、新海新区(东盐河以东区域)、云台农场等组成,规划面积约80平方公里;根据 授权,管理花果山街道,南城街道,新东街道淮海社区、苍梧社区、东苑社区、河滨社区,南云台林场九岭社区,猴嘴街道宋跳社区、昌浦社区。“多园”即五个产业辐射园(专业园),分别为新医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清洁能源创新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和节能环保科技园,规划面积约40平方公里。

成长经历


高新区前身为宋跳工业区,其范围东至新墟公路,南至高渠道,北至宋跳河,西至陇海铁路。

八大 板块汇聚
打造港城未来之芯


1、产业配套

港城前沿的科技创新产业板块

连云港国家高新区采取“一区五园”的发展模式,汇聚了时下 前沿的创新科技产业链,拥有科技服务业、大健康产业、信息服务业、智能制造业等领先产业,区域要集中精力做平台、做孵化、做服务,全力构建以智能制造为特色主导,以大健康、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两大重点,以科技服务业为强力支撑的“121”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创新创业核心区、产业提升引领区、体制机制试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


高新区,以智力密集和开放环境条件为依托,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功能组团、景观环境、新型居住等五大类重点项目,形成承载全方位、功能多层次的城市活力之区。汇聚整个城市 的配套资源,进一步奠定这个区域“ ”的地位。


2、科教配套

的科教资源 科技研发高地

淮海工学院——连云港 的二本类高等院校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连云港师范专科学院

连云港实验 —— 制义务

连云港苍梧

新海实验凤凰校区

新海高级

716研究所

高新科创城

3、艺术配套

浓郁的艺术文化配套 醇厚人文气息

文化艺术

音乐厅+图书馆

广电影视

连云港市博物馆

4、休闲配套

市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新高地

连云港体育馆

5、商业配套

两大商圈(万达商圈/金鹰商圈在建)汇聚  打造商业航母

万达广场

在建金鹰综合体

东盐河美食水岸

花果山大酒店——国宾馆

同科水岸酒吧街(参考图)

6、医疗配套

徐淮地区规模 的三甲综合医院

连云港 人民医院新海院区

7、生态配套

山海云湖 丰富生态资源

花果山景区—— 5A景区

猴嘴公园

大圣湖阿育王塔

星海湖公园

8、交通配套

城市交通网枢纽节点  “九州通衢”

一横一纵
(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城市主轴,新区汇聚,打造百年城市脊梁。

宋跳立交
G310、G204、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打造立体城际交通网,淮安、南京、青岛、日照、临沂,半日可达,轻松实现真正的“九州通衢”。

国家力量助推

连云港腾飞

宽阔的城市道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现代化高楼,优渥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资源配套,住在这里,可以让人时刻感受城市发展的心跳,住在这里的人是幸福的。高新区在 的大力支持下,在政策的光明指引下,以跨越式的发展速度,走向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碧桂园·新海云谷

高新区 万达北 智慧科技大城

碧桂园·新海云谷,2018年2月 连云港高新区,精装修产品交付,以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为引导,打造高新区内 的智慧科技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