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奢适生活享受 中梁·郁洲壹号院项目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9-28 16:06:00

[摘要] 2017年,连云港又一个备受关注的项目问世,该项目位于港城热门版块滨河新城,为中梁集团港城首作,项目推广名中梁·郁洲壹号院,打造为精英人士品质生活区。

2017年,连云港又一个备受关注的项目问世,该项目位于港城热门版块滨河新城,为中梁集团港城首作,项目推广名中梁·郁洲壹号院,打造为精英人士品质生活区。

区域位置

先来看一下中梁·郁洲壹号院的地里位置,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也是港城滨河新城的核心区域,临近城中市区,更邻近多条城市重要主干道浦发路、新浦大道,交通便利,另外,连云港高铁大发展也将为区域带来新的红利。

中梁·郁洲壹号院

项目区位示意图

生态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550万平米月牙岛湿地生态公园,月牙岛突出水绿文化、生态文化和滨河文化,丰富生态体验、观光休闲、运动健身等内容。月牙岛环岛路两侧建有5.5公里滨河景观廊道。岛内“三园、两湖、一中心”景色各异,三大主题花园:400亩薰衣草园、300亩波斯菊园、160亩向日葵园及岛内各种野花百花争妍、浪漫怡人;1100亩的“南、北”双湖湿地资源丰富,景观小品搭配适景花草美轮美奂;北湖芦苇荡、南湖16座湖心岛已成为野鸭、白鹭、鹧鸪等各种野生飞禽的天堂。200余亩的生态农庄静中取乐,休憩、垂钓乐趣无穷。环岛生态湿地景色秀美,蔷薇河、东站引河波光粼粼,芦苇遍布、水鸟成群。东夷文化园别具特色,30座茅草屋错落分布,是烧烤、购物、餐饮的绝佳之处。可以说,住在中梁·郁洲壹号院,就如一个天然氧吧,自由呼吸。

中梁·郁洲壹号院

月牙岛湿地生态公园

配套设施

除了得天独厚的生态公园配套设施,项目还自带社区商业,解放路实验小学滨河校区,距离新浦汽车客运总站直线距离在2KM以内,周边大润发商圈、万达商圈5~10,生活便利,此区域也已经成为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的开发热点,为连云港政府规划的生态居住新区。

项目产品

郁州壹号院为中梁打造御系院落级著品,目前项目地块一半的用地被打造成四层的洋房和排屋,并配备私家院落,私家院落全部由专人精心设计打造。产品设计为“五进门庭”归家仪制,“三段式”设计,依“前朝后殿,院落三进”布局,自成一体,气度自显。另外,产品客厅设计为挑高模式,让住在这里的人,身心获得更大的调节与舒展,成就港城奢适院墅生活。

中梁·郁洲壹号院

项目沙盘

中梁·郁洲壹号院

项目效果图

城市展厅: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8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