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岁天才降临翰林府 “寻找港城鸿儒”分站赛终场来袭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8-17 16:54:00

[摘要] 这一场比赛将在8月19日(本周六)下午4点在祥生•翰林府营销 举行,参赛者来自社会自由报名,据说其中还有一位才2岁的天才儿童,令人不禁想要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伴随了港城一个夏天的祥生•翰林府杯“寻找港城鸿儒”知识竞赛也迎来了 后一场分站赛——社会专场。这一场比赛将在8月19日(本周六)下午4点在祥生•翰林府营销 举行,参赛者来自社会自由报名,据说其中还有一位才2岁的天才儿童,令人不禁想要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迎来 小参赛者,2岁天才神秘参赛

据悉,社会专场的分站赛面向大众自由报名,消息一经传出,祥生•翰林府就迎来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不同年龄、职业的报名者,其中 令工作人员惊诧的就是竟然有一位才2岁的儿童报名参赛,让人大跌眼镜。据这个小男孩的父母说,他虽然才2岁,但是却有过目不忘的本领,所以带孩子来报名,让他锻炼一下胆量,展示一下本领。

翰林府极尽地主之谊,观战还有“礼从天降”

凡是参加或者观战过“寻找港城鸿儒”知识竞赛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无论哪一场比赛,除了舞台上的激烈角逐精彩纷呈,台下祥生•翰林府还会拿出惊喜礼品,供观战者进行 ,让大家尽兴而归。 后一场分站赛自然不会例外,而且更有惊喜大礼奉送,敬请期待!

翰林府洋房首开在即,看房团周日闻风而至

周六的翰林府因比赛而精彩纷呈,周日的翰林府更将人气爆棚。全城看房团周日发车,祥生•翰林府作为看房团的首站,早已做好了迎接的准备。据悉,看房团周日共参观4个楼盘,之所以把翰林府作为首站,正是因为得知翰林府的墅区阔景洋房开盘在即,希望趁这次组团看房的机会,获得 手消息。

(项目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25-142㎡墅区阔景洋房,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41764

营销 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会处(向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