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祥生•翰林府营销 今日盛大公开 洋房样板间惊艳亮相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6-24 17:35:00

[摘要] 24日,百余嘉宾来到祥生·翰林府,共鉴项目营销 暨洋房精装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的公开盛典。

24日,百余嘉宾来到祥生·翰林府,共鉴项目营销 暨洋房精装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的公开盛典。当天苏绣、古风紫裳秀、惊鸿舞让来宾眼前一亮,走进营销 ,中式气韵扑面而来,样板间也以6.5米面宽阔景阳台等多重亮点赢得了来宾的一致认同与赞赏。

营销 公开仪式在24日上午9点举行,跨进大门,就见汉服礼仪小姐热情接待,引进内院,右有一群身着汉服 童下棋对弈,左有古装女子手绘紫纱古扇,一番生动情境让人仿若穿越古代。景观示范区的苏绣演绎,更是以其醇熟的技法令人大开眼界。

9点整,惊鸿舞飘逸开场,紧跟其后的古风紫裳秀,以典雅灵动的华服展示,将翰林府营销 映衬得古典华美。在翰林府负责人的精彩发言之后,只见一把荷花形状的钥匙插入孔内,舞台折扇启动,府门缓慢打开,营销 宣布正式公开,现场礼炮齐鸣,气氛十分热烈。

样板间亮点层出 6.5米宽阳台所言非虚

营销 以低调大气的色调搭配和风格独特的家具摆件,赢得了来宾的赞许。133㎡的洋房F户型精装样板间更是让人惊喜无限。样板间融合中式元素和现代设计理念,彰显大家华宅风范。1.2米宽入户子母门,雍容大气;1.8米进深、6.5米面宽阳台,将近12㎡的面积,几乎比卧室还要大,可谓将宽做到了 。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飘窗一应俱全,还巧妙利用客厅阔绰空间,创意添加步入式衣帽间,实现更多功能,可谓亮点重重。

贴心周到物业服务 祥生品牌深入人心

笔者发现,现场工作人员在活动中紧密 ,事无巨细的为客户着想:精美可口的点心、甘甜醇美的花茶、柠檬茶等,让客户倍感舒适;每一位参观的客户都有置业顾问贴心陪同和介绍;还给每位到场的朋友都赠送了独具特色的随手礼。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祥生地产府系产品的风范已得到了充分的彰显,并给港城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祥生·翰林府给港城的下一次惊喜。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41764

营销 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会处(向南50米)

城市展厅地址: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会处(苍梧春晓营销 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