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书香壹号:青春别样城 50-57㎡创享公寓全面发售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6-23 09:50:00

[摘要] 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居无定所蜗居一隅的时光,让你期望一个家的温暖,家是你对未来的一个承诺,生活拒绝等待,青春拒绝将就!书香壹号•青春别样城圆你买房梦,50-57平米创享公寓全面发售!

青春是可以让你肆意挥霍,追逐梦想,享受自由,即使是一个人也可以拥有的调性生活。在青春的路上,我们有过迷茫,有过彷徨,我们患得患失,那年那人那事,那些青春里美好而又疼痛的回忆,一摞摞写不完的试卷,一页页背不完的书,老师的叮咛还犹言在耳,几年过去了,仿佛些日子就在昨天。

青春别样城生活不将就

青春不愿随波逐流,就要勇敢前行挣脱牢笼,多少个日夜,你辗转了城市各个角落,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居无定所蜗居一隅的时光,让你期望一个家的温暖,家是你对未来的一个承诺,生活拒绝等待,青春拒绝将就!书香壹号•青春别样城圆你买房梦,50-57平米创享公寓全面发售!

据了解,书香壹号此次推出的青春别样城50—57㎡创享公寓产品,兼具居住、经商、出租等多种用途,为居者带来一种精致、时尚、丰富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购房者的一直推崇。50-57平米创享公寓,空间灵活多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装,并且贴近大众的使用习惯,满足多种居住、投资、经商等多功能需求。在这里,你可以开新潮的网店;可以成为你的精致、时尚、丰富生活的自由小窝。如果是想要压力小又想拥有自己一套房的年轻人,青春别样城楼下设置有沿街商铺,满足你吃喝玩乐购需要,择一处房,生活从此大不同!

而马上就到了高中入学的日子,对于许多新生家长来说,又到了找陪读房的高峰期,书香壹号•青春别样城就近海州高中的地理优势,也可以用来照顾孩子起居生活,为孩子高中生涯节省更多上下学时间,等孩子上了大学,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可以轻松搞定,将大大减轻您的生活压力。正在售楼处看房的孙先生告诉笔者:“已经在学校周边找了很久,网上和中介都相继问过了,不是离得太远就是对小区环境不大满意,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房源很困难,我现在的要求就是离学校越近越好,高中时最重要的三年,一切为了孩子,只要孩子住着舒服、能安心学习再怎么也愿意。”孙先生说,为了找房子,他已经耽误了许多时间,现在虽然赶不上高一入住,但明年交房装修,后年孩子上高二正好可以入驻,反正总价也不高,就当投资了,等到时候孩子上了大学,再租出去,以租养贷,一举两得。

南部新城 区域价值迸发

从鲜为人知的地块到如今众多房企争相进驻的热门板块,南部新城这两年的惊人蜕变赋予南部新城新生的资本,无论是本地房企还是外来大鳄更是“虎视眈眈”瞄准南部新城这片沃土。而随着海州高中、新三院动工以及民政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带来的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经二路和纬一路的贯通让周边交通更加快捷方便,居住在这里无需考虑市区交通拥堵的烦恼。便利的交通网极大缩短行车时间。沿秦东门大街高速行驶,一路没有发生任何拥堵现象,仅几就到达该楼盘,这样的行驶时间想必是市区交通渴望而不可及的。

目前,书香壹号在售高层和小高层,房源面积在95-134平米不等,均价8000元/平米,项目一期预计2017年6月底交付,二期预计2018年12月底交付。有需求的客户可拨打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14029或至售楼处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