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财信进军华东 万达北地块港城揽才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5-19 21:18:00

[摘要] 说到万达北地块, 是目前当之无愧的焦点,楼面地价9038元/㎡冲破天际,一步拔高港城楼市预期,成为整座城市的时代坐标指日可待。

说到万达北地块, 是目前当之无愧的焦点,楼面地价9038元/㎡冲破天际,一步拔高港城楼市预期,成为整座城市的时代坐标指日可待。

20年财信发展,实力筑城而来

而作为这个 地块的“主人”,首次入主华东板块的财信发展,实力确实不容小觑。据悉,财信发展是隶属于财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1997年正式上市,经20年的发展,已布局重庆、北京、四川、山东、河南等五大区域板块,数十个项目开发历程,涵盖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旅游地产、 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屡获“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詹天佑• 住宅小区金奖”、“广厦奖”等殊荣,所到之处无不成就传奇。

布局华东,财信重拳入主连云港

作为财信布局华东板块的 个项目,连云港万达北项目更是承载着集团品牌在整个区域内的开疆拓土的使命。连云港,既是“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又是“一带一路”的地理交汇点,港口和铁路在这里交汇,经济发展势能不可限量。而财信发展首入华东,便以整个城市瞩目的高期望值进驻连云港,更是对连云港战略地位和发展前景的认同,将以此为契机,撬动整个华东市场,未来与城市发展同行。

财信联姻连云港,下一个城市坐标

万达北地块占地面积10.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万方,建筑密度低于18%,可谓踞连云港 、文化艺术、研发和 后板块,既享受城市所带来的无限发展,同时又倚靠万达、文化 等城市地标,以低密度的高品质住宅社区,提升连云港居住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势必打造成为港城未来精英生活坐标。

广纳英才,与城市未来同行

此次财信发展大举入港,不仅坐拥雄厚的实力,更期待与港城有谋之士共赴未来,以可以预见的宏图伟业,成就个人和品牌的双赢,目前,财信发展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类、工程类、财务类、成本类、开发类、招采类、 类等多种岗位,将在2017年6月4日14:00于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酒店举办精英招聘会,期待城市精英共谱华章。

岗位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6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