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望尚府|孔望山 楼面价攀升 孔望尚府价值凸显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2-14 09:39:00

[摘要] 2017年2月7日,连云港土地市场迎来新年 场“网上土拍”。5宗地块共309.65亩(海州3宗地块共156.82亩,开发区2宗地块152.83亩)。

2017年2月7日,连云港土地市场迎来新年 场“网上土拍”。5宗地块共309.65亩(海州3宗地块共156.82亩,开发区2宗地块152.83亩)。

海州开发区(东区)LTC2016-31#,起拍价8700万,以2.145亿元摘下,溢价12750万,面积29715㎡,溢价率146.5%;

海州开发区(东区)LTC2016-30#,起拍价15200万,以3.85亿元摘下,溢价23300万,面积53270㎡,溢价率153.2%。

连云港出现如此火爆的土拍场景也是令整个地产圈为之一震,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光从溢价率来看,2016年3月份成都朗诗成功拿地,百仁地块拍卖溢价率126%,2016年10月,万科总价溢价率95.95%;也就是说连云港的土拍火热程度堪比一二线城市

土拍溢价,业内人士也大胆预测,未来几年连云港为火的区域将是城南地段!!!

城南地段,可以说是港城具 区域。秦东门大桥的建成,此 快速通达全城,交通上发展日益成熟。

近来 规划,以秦东门大街为主轴,孔望尚府旁的11万全民健身 广场、朐阳公园、百花商业广场、五星级酒店、市民康体公园、植物馆等配套全面建设中,丰厚的自然资源、无限发展前景、以及适中的价格,令孔望山 成为高性价比的代表区域,也成为众多房地产品牌争相入驻的“兵家必正之地”。如今土地溢价,孔望山 必将成为区域发展具 的地段!

孔望尚府以战略性的眼光进驻孔望山 ,把守 资源地脉,用别墅区装点孔望山,现代化又健康的生活范本将在这里开启。

用别墅的手笔,打造住宅产品,无论是排屋、还是高层,苛刻每一处细节是孔望尚府的追求。

孔望尚府排屋,上海百年建筑群外立面,历久弥新;小区全石材道路;高附加值排屋户户赠送;梦沙式的坡顶以及精致的牛角窗,独特的设计,致力打造港城具豪华的法式排屋!

高层外墙采用日本进口的skk真石漆,防风化耐腐蚀,永不褪色;3米层高,舒适尺度;三层真空玻璃,隔音隔热,防尘防噪防水;孔望尚府,苛刻于每一处细节!

孔望尚府的园林景观造诣在楼市中独领风骚,园林景观更是成为其难以逾越的 。由资深“园林大师”倾力打造,采用名品树种,风华绰约,色彩缤纷:独有的360度景观定位、三重景观、成树移植等科学、严谨的造园系统匠心打造提前20年享有的内部成品园林,为生活融入无比浪漫的一笔色彩。

价值攀升!

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85号(孔望山森林公园北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