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宁广场:创富要趁早,时机刚刚好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17:03:00

[摘要] 12月24日的平安夜,苏宁广场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圣诞大趴。经过精心装扮之后的案场焕然一新,处处充满欢乐的节日气氛,市民与苏宁广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平安夜时光。

12月24日的平安夜,苏宁广场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圣诞大趴。经过精心装扮之后的案场焕然一新,处处充满欢乐的节日气氛,市民与苏宁广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平安夜时光。年末感恩回馈持续进行中,12月18日至1月18日期间,10套特价房面向老业主及“老带新”客户公开,约62-138㎡优质房源,成就创富梦想。

欢乐无限,难忘2016平安夜

为这次平安夜的到来,苏宁广场一早就用各种充满节日的元素精心点缀,有色彩斑斓的平安果盒、圣诞糖果西点、圣诞小玩偶、金光璀璨的圣诞树和神秘礼品。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手作麋鹿彩绘,在手绘大师手下,原本一头平淡无奇的纯白色麋鹿,霎时变成了五彩斑斓的麋鹿,惟妙惟肖。

当天,客户们还登上苏宁广场高处,俯视烟雨中的港城,大家纷纷感叹——“雨天的苏宁广场,好漂亮”、“登上苏宁广场,才知道什么是港城制高点”、“登高望远景色非同一般”……这,就是苏宁广场的魅力。

城的高度,开创你的时代

苏宁广场总建面积22万方,总高度180米,居高俯瞰港城一众商务办公集群。苏宁广场底层的8万方商业裙楼,开业2年来吸引了各类商家进驻,涵盖吃、喝、玩、乐、购全业态多功能空间,每日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浓郁的都市商业氛围已然成型。

庞大的人流量预示着巨大的商机,对于进驻苏宁广场中间商务层办公的企业来说,也是极大利好,垂直导客有了坚实的人流基础;同时,苏宁广场拥有客户数据库储备,为入驻办公企业提供庞大的客户资源支撑,抢占先机快人一步。

国际风范,引领商务潮流

苏宁广场大堂及公共区域全装修呈现,引用美国进口奥的斯锋速电梯,引领疾速上升时代。办公楼内通讯网络全覆盖,六大科技系统护航高端商务生活;特设双入户大堂,打造城市空中会客厅,涵盖书吧、咖啡吧及户外空中花园等。

苏宁广场还引入法国索菲特酒店,拥有50㎡-800㎡会议中心,配备中、西餐厅和800㎡SOFIT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星空泳池。

项目动态:

苏宁广场写字楼持续销售中,建筑面积约63-160㎡灵动办公,

仅余45席,现房发售;1500㎡整层大平层,可租可售!

抢购专线:8552 8888

项目地址:连云港新浦区海连中路和通灌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