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吃下这剂 楼盘安利 看哪些盘和你心意

来源:房天下 2016-12-19 10:23:00

[摘要] 目前整个2016年还有一个月,通常来讲,此时的购房者更倾向于观望,等待节后再考虑购房,不过仍不乏有不少楼盘趁年终冲量,因此也有不少购房者选择在此时购房“捡漏”,接下来就看看这几个热门楼盘吧!

本文导航

目前整个2016年还有一个月,通常来讲,此时的购房者更倾向于观望,等待节后再考虑购房,不过仍不乏有不少楼盘趁年终冲量,因此也有不少购房者选择在此时购房“捡漏”,接下来就看看这几个热门楼盘吧!

推荐理由:品质楼盘,连云港实验 。

效果图

四季金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浦
户型三居室(120.59㎡)三居室(105.81㎡)三居室(104.77㎡)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底交房开盘时间9月24日推出12#楼

交通图

项目简介:四季金辉位于连云港新浦新海新区,东依学院路、西靠学林路、北临青峰路,南靠屏竹路,距离 约4公里。项目占地200多亩,总建筑面积30多万方。一期由6栋高层、一栋3层幼儿园及2层的运动休闲,建筑面积达14.3万方。四季金辉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 住宅 。四季金辉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3225.91平方米。用地构成为:建筑用地10850平方米。绿化用地18895平方米。四季金辉一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4361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17789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5827平米。住宅建筑面积:108352平米。非住宅建筑面积:8192平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3367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658.82平方米。四季金辉项目共计建筑物6幢(988户),其中1#楼16层,3#楼22层,2#、5#、6#、7#楼是23层 。建筑结构为框架。项目的建筑密度为20%;综合容积率为2.199;绿化率为50%。项目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41个,非机动车1300个四季金辉项目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共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于2013年12月交付。四季金辉 户型均能做到南北通透,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创造良好的舍内气候。户型设计以客厅,厅及房间的主要朝向均以景观视线为主,结构平面强调动静分区,卧室与客厅、餐厅、厨房截然分开,互不干扰,尽可能避免流线组织交叉影响。同时依据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户型设计还强调空间的限度的拉伸,大客厅、明厨明卫、温馨居室,使居住环境更加卫生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