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连云港新城壹号怎么样 了解具体地理位置及房价走势

来源:房天下 2016-05-28 10:00:00

[摘要] 新城壹号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新城壹号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受关注小区之一的新城壹号,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新城壹号400-890-0000 转 819458

新城壹号价格: 均价4300.00元/平方米

简    介:新城壹号位于江苏省赣榆县新城区金海东路以南金陵路以东,南临赣榆县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善,整个地块景观优越,周边条件日趋成熟。小区地块自然 ,建筑规划布局合理,人工环境与自然条件相互 ,融合成有机整体,提升了整个小区的环境品质。

新城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3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赣榆赣榆步行街
收房时间 2016-3 开发商 赣榆新城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23.82㎡) 三居室(142.46㎡) 三居室(143.82㎡)

新城壹号户型图



新城壹号周边配套

  中 :新城 、 ;
  综合商场:新城菜市场、云升广场、维多利亚商业街;
  医院:赣榆新人民医院;
  休闲娱乐设施:和安湖风景区;
  餐厅:杏坛大酒店、金苑大酒店;
  车站:汽车客运站

新城壹号交通状况

  公交:1路维多利亚首末站站下;4路、601路区 站下;6路维多利亚东站下;
  驾车:金海路、黄海东路、金陵路往北1;
新城壹号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1-02-09 09:46: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听说过这个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商,知名度高毛坯房,自己装修,有自己的风格。

2021-01-27 15:51: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